<=
一日陸戰隊,終生陸戰隊。

讀取中

99%

2012年3月30日

傳奇

忽然下起雨來,那有一道河,對面就是腦海中彩虹的島嶼,我只有在書上看過別人所記錄的,從未想過自己能夠,或是說,多少肖想如果能夠,幻想的奇蹟發生。那天早上我忽然被帶到那個面前,只要在努力一下,取得他們的青睞,那後就可以前往那個地方,是真的嗎?如果是真的,那現在這樣,應該是蠻有機會的喔,我這樣對自己說。

但他一直沒告訴我,我這樣看著前面的島離我越來越遠,我不能成為書上的那些人,我本來以為自己可以的,那本質上的東西正在衰弱,我好像馬桶的水一古腦向下沖,然後就被排到化糞池中。

一個偉人都應該會有一個傳奇的故事,而我沒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