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=
一日陸戰隊,終生陸戰隊。

讀取中

99%

2012年3月5日

邏輯錯誤

我的思考邏輯一直怪怪的,導致我說話的語法總是常常自己也不知道是在講什麼,就好像,把一段英文文章放入google翻譯之後,所見得那種好像能夠揣摩出意思但,但又無法建構正確,簡直就像喝到一杯無糖的珍奶。最近越來越嚴重了,我在與人溝通的時候,沒辦法好好說清楚,想了好久,結巴了半天,還是在繞圈圈,無法找到適當的形容詞、名詞、副詞、動詞,無法串連出肯定句、否定句、問句,好羨慕那些很會用文字的人,讓我想到沾水的手抹在陶土上那滑膩的觸感。

還有我注音真的很差,國小的時候一直寫錯,現在打字也瘋狂打錯,難怪我有些音都發不出來,我爸爸說是小時候沒剪舌頭的緣故,我想這些都多多少少有影響到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