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=
一日陸戰隊,終生陸戰隊。

讀取中

99%

2012年2月23日

尾聲

那晚十點多接到未知的來電,接了聽到電話那頭,命令要回去那原本不用再回去的地方。隔天早上我就搭上車,回去那有點熟悉卻又陌生的地方。收假的心情,還是一樣讓人刻骨銘心。
已經不關我的事了,顯得一派輕鬆。我穿上制服,準備走最後一趟旅程,從山上走到山下,我看著身上的迷彩,那顏色已經褪到背景了。
那天天氣很好,我還穿著紅色毛衣,有點要中暑的感覺,這將是我最後一次換裝,在之前,抽了一支菸,然後發呆一下。在換裝的時候,想起許多關於換裝的事情,那是多麼開心、愉快,我知道一定會不捨,但也慶幸。我懷念這段日子,在裡面,為了鳥事而凝聚的我們,雖然在打開計程車門之後,彼此也不會多看彼此一眼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