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=
一日陸戰隊,終生陸戰隊。

讀取中

99%

2012年5月23日

禮貌

有尖尖頭的人正在看著我,就像是我做錯什麼事那樣瞪著,我不想對到他的視線,但他非得要我注意到他,他的眼睛發出雷射般直線的光,不斷地在我臉上畫來畫去,這已經到我忍耐的極限,卻發現他正在竊笑,露出相當得意猥褻的笑容,看了真是不舒服,怎麼有人可以長得那麼噁心,尤其是他尖尖的頭,就像包子的尖尖頭一樣,真想掐下來狠狠地咬著。差點就要露出我的真面目,我驚覺,馬上很有禮貌地微笑看著他,向他揮手致敬,千萬不要讓別人看到你真正的表情,我轉過頭,假裝咳嗽,馬上立即露出最可怕噁心的表情,我知道沒有人正在看,所以我竭盡所能地,扭曲我臉上的肌肉,大概一秒,我轉過頭,又是一個有禮貌少年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