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=
一日陸戰隊,終生陸戰隊。

讀取中

99%

2011年9月11日

1+1=2

依稀還記得,在那個房間,有個無頭的屍體躺著,我不敢相信我的雙手,竟然將他的頭俐落地與身體分開,有如那個晚上,我將雞頭扭斷,穿過他的身體,放在火上烤著,那叫人不快的骨頭聲,依稀還殘留在耳邊,而當下,那把銳利的刀子,劃過他的脖子,毫不費力地,就像將車票放入收票機那樣,刷一聲就過去了。
我不記得有噴血的場景,就只是默默地安靜,沒有什麼爆炸性的劇情,一切多麼的儀式性,潔癖地完成在我心中符號性的存在,但這樣顯得特別詭異,因為並沒有什麼事發生,就像預言般地,按照錶上的時間所安排,就只是公式,1+1=2。
最後斷落的頭,就落在床下,看著我,我其實非常地害怕。

沒有留言: